首页 > 车友论坛 > MPV > 凌轩 > #我和爱车的2018#2018令人难忘
我要发帖
#我和爱车的2018#2018令人难忘 - 凌轩 - 长安车友社区|CLUB-CHANGAN - 长安车友社区|CLUB-CHANGAN
是否必须是回帖用户:
中奖信息截止时间:
11007

#我和爱车的2018#2018令人难忘

发表于 2018-12-20 16:51: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标签:
  • 赛事活动
  • 香车美女
  • 自驾郊游
  • 热爱范
  • 精英范
  • 爱心范
  • 活力范
  • 明星范

 How time flies!转眼2018即将过去了,匆匆那年我们究竟说了几遍……
       有太多的美好一时很难全部说完,我的记忆中敦煌质美之旅还记忆犹新。大西北是很多人想去的地方,我也是其中一个,特别是能和长安新出的车型一起见证大西北的魅力真是太好了!敦煌大漠能提现长安SUV车型优秀的通过性和操控性,酒泉卫星发射场承载着几代长安人的梦想!4天的时间虽然是短暂的,但是长安汽车带给我的精神品质记忆深刻!首先车辆众多,长途行驶中存在很多不确定性,组织者的精心安排使得每一个活动都很精彩,活动每到一处,我们去参观游玩了,工作人员把车辆停放好,把车上的小食品和矿泉水都补充完整,确保我们不会饥渴。晚上回到酒店,我们参加晚宴,工作人员们把每一辆车清洗干净,然后把车整齐停放在酒店门口,以备第二天我们再次使用!我们住的是当地五星级酒店,吃的是酒店豪华自助餐,开着高品质的长安车,享受着周到安全的服务,怎能不让人记忆深刻呢!有这样一些高素质的人员带队,我们怎能不感到自豪呢!

       长安举办这次活动听说花费也很巨大,我们都是一个人住着大宾馆,感觉有些浪费,后来得知,车友们都是来自五湖四海,为保障大家的安全,所以每人配备了一个房间。另外场景布置、人员安排、车辆补给、往返机票等等的开销,费用同样不小,这些长安从来不含糊,尽量给我们5星级的服务,就像对待家人一样,让我们感到非常温暖!
美好时光总是很短暂的,转眼已过两个多月,现在想想当时的美好历历在目,感谢长安汽车带给我们高品质的质美之旅!


坐了一天的飞机,下午到达入住的酒店,门口停放的CS35PLUS真帅气。


CS55同样很帅气。


晚餐后欣赏又见平遥,这个大型史诗剧门票3百多,不过场面非常震撼,值得一观。


第二天一早参加试驾会



教练给讲解注意事项。


试驾路线做个了解


我们四人一组,一辆车,开启了智美之旅.....


源.起自在天地、纵横古今



欣赏敦煌莫高窟



笔直的路,长安车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中午用餐


当地的特色


清蒸鲈鱼


美女们在玩自拍


随后车队到达戈壁试驾



这里日照非常强烈



参观烽火台遗址



西行之路历尽艰辛


终成正果



随后车队来到沙漠


骑骆驼


试乘CS95在沙漠中撒野



可爱的狗狗


摇滚乐嗨起来,这也夜晚不醉不归


清晨,大家迎着朝阳快乐出发.....


一天有一天,美好的时光在路上.....



游览嘉峪关



天气真给力



古香古色的城楼充满了神秘的色彩。


试驾CS55蓝动车型,动力充沛值得拥有!



欣赏美景,品尝美食,感谢长安汽车。




只要你胃口大,敞开了吃吧,哈哈。


听讲座感受航天人的顽强精神。


参观东方航天城,为我国的航天事业感到自豪。




回家、回家、回家、其实不想走,其实我想留。


长安新车为我们送行,感谢你们这几天的陪伴,你们用过硬的质量诠释着长安汽车值得信赖!



飞机把我们从几千里的大漠平安送到家,感谢长安汽车一路陪伴,长安汽车我为你骄傲!感谢观贴支持,美好还会继续,加油长安汽车,加油长安人!!!

长安汽车带来美好生活!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0 16:5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舒服
长安汽车带来美好生活!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0 16:5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板凳也不留了
长安汽车带来美好生活!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0 16:5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地板也占啦
长安汽车带来美好生活!
发表于 2018-12-21 08:0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占第四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1 18:4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了就是客
长安汽车带来美好生活!
发表于 2019-1-14 15:32:18 | 显示全部楼层
让人羡慕的旅程,支持一个。
 楼主| 发表于 2019-1-18 16: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方向盘 发表于 2019-1-14 15:32
让人羡慕的旅程,支持一个。

长安汽车带来美好生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经验值规则

(长安微社区二维码)
法律隐私  |  international   长安汽车     版权所有     渝ICP备1:06006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