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专区 > 互动> 【中奖名单公布】夏日消暑大作战|参与话题互动,赢取积 ...
5327|6343

【中奖名单公布】夏日消暑大作战|参与话题互动,赢取积分奖励

247

主题

5

精华

4

分享

管理员

一颗发疯的豌豆儿~

Rank: 9Rank: 9Rank: 9

经验值
7592

社区超级版主

发表于 2018-8-7 10: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咚咚咚,可爱的我又来啦~咱们本次有奖话题互动获奖名单新鲜出炉!快来看看都有谁吧~
QQ截图20180814111246.png
恭喜以上30位小伙伴,还请各位于8月21日前,将你们的会员卡号、真实姓名以及联系电话私信给我,豌豆儿会统一安排发放积分的哟!
本月社区的活动多多,没有中奖的童鞋不要伤心,中奖机会还有很多呢,欢迎持续关注社区~



640.jpg

今年的夏天已经正式开始表演了

1.jpg

用一句话来概括就是:
热热热热热热热热热热热热热热热热热热热

2.gif

现在回想当年的自己
居然在重庆2度的冬天扬言
宁愿热死也不愿意冻成狗

太美的承诺,因为太年轻

3.jpg

打败我的不是天真
是 天 真 热
出门防暑 势在必行
夏日消暑大作战,全民行动起来,一起到社区分享你的消暑妙招吧!
豌豆儿发现最近参加活动的人越来越多了呢
为了让更多的小伙伴获奖
经领导批准我们决定把本月话题互动的中奖名额提高到30位!!
怎么样,够给力吧?

4.jpg

心动不如行动,快快来参加互动赢积分好礼吧~

5.png

1、活动类型:话题互动

2、活动时间:8月7日—8月13日

3、活动奖励:4000长安积分 

4、中奖名额:30人  

5、回复地址:本帖下方回复内容 

6、回复格式及内容:#消暑降温有妙招# +文字
文字要求:说说你夏天消暑的小方法,关于吃的,喝的或者用的都可以,欢迎分享你的妙招和高见

7、社区运营管理团队将在活动结束后,从参与互动并且符合活动要求的车友中随机抽取出30名车友,积分将会在活动结束后统一安排发放。






一颗发疯的豌豆儿~

76

主题

54

精华

0

分享

高级车王

Rank: 12Rank: 12Rank: 12

经验值
9870
发表于 2018-8-7 12:5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消暑降温有妙招# +西瓜、棒冰、空调房最凉快;真的要出去就开长安车吧,空调强劲;开到山顶乘凉去!!
欢迎加入浙江唯一的省级综合官方认证车友会: QQ群  22275733

243

主题

10

精华

123

分享

高级车圣

你猜!!!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经验值
29691

改装达人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消暑降温有妙招#那必须是西瓜配绿豆汤了夏天必须的降温食物饮料,用那必须是再生父母的空调了!.还有一件神器就是藿香正气水了!中国夏天神器消暑降温离不开它!
多一点真诚,多一点欢乐!

52

主题

51

精华

1

分享

车霸

Rank: 7Rank: 7Rank: 7

经验值
2254
发表于 2018-8-7 10:4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消暑降温有妙招# 每天都要用高压锅煮一锅绿豆汤,然后冰到冰箱里面,到了晚上拿出来,在空调房里一边看电视一边喝,有时候搞点海鲜,那是相当的滋润。

0

主题

0

精华

0

分享

车侠

Rank: 9Rank: 9Rank: 9

经验值
4098
发表于 2018-8-7 13: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消暑降温有妙招# +喝冰镇果啤然后吃着烧烤美滋滋,西瓜更是不可少

1

主题

0

精华

0

分享

车迷

Rank: 3Rank: 3

经验值
278
发表于 2018-8-7 10:3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活动不断,福利不断

0

主题

0

精华

0

分享

车童

Rank: 1

经验值
21
发表于 2018-8-7 10:35:41 | 显示全部楼层
烧仙草来一碗,冰镇绿豆粥,健康美味,消暑健康!!!出门长安车,回家空调屋!!!

0

主题

0

精华

0

分享

车霸

Rank: 7Rank: 7Rank: 7

经验值
2305
发表于 2018-8-7 10:2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消暑降温有妙招# +喝冰镇果啤然后吃着烧烤美滋滋

0

主题

0

精华

0

分享

车侠

Rank: 9Rank: 9Rank: 9

经验值
4233
发表于 2018-8-7 13:2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消暑降温有妙招# +西瓜,冷饮,空调房,游泳
开心就好

0

主题

0

精华

0

分享

车霸

Rank: 7Rank: 7Rank: 7

经验值
2366
发表于 前天 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消暑降温有妙招#
对于普通大众来说,首选肯定是空调!

其次是一些降暑食物、药品:西瓜、冷饮、十滴水、仁丹。

再次是去一些游泳馆或者避暑地区:例如我们这边有个天然河流形成的“游泳馆”

最后夏天暴晒后,车内真心是热啊,还好长安车的空调算给力,3年多了,制冷效果棒棒哒!

0

主题

0

精华

0

分享

高级车童

Rank: 2

经验值
180
发表于 2018-8-7 10:40:34 | 显示全部楼层
炎热天到大山深处避暑比较爽啊

1

主题

0

精华

0

分享

高级车童

Rank: 2

经验值
142
发表于 2018-8-7 10: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消暑降温有妙招# +西瓜啊~~~~早春红玉、黑美人、春雷西瓜、京秀西瓜、麒麟王西瓜、红虎西瓜、黑金刚西瓜、无籽西瓜、花皮西瓜、特小凤、蜜宝、乐宝~~~
嘻嘻嘻,吃瓜群众已上线~~~其实西瓜只是夏日补充能量和水分的水果,真正的防暑要有良好的生活习惯,劳逸结合,多喝水,勤运动,这才是健康的生活方式~~~

1

主题

0

精华

0

分享

高级车童

Rank: 2

经验值
142
发表于 2018-8-7 10: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消暑降温有妙招# +西瓜啊~~~~早春红玉、黑美人、春雷西瓜、京秀西瓜、麒麟王西瓜、红虎西瓜、黑金刚西瓜、无籽西瓜、花皮西瓜、特小凤、蜜宝、乐宝~~~
嘻嘻嘻,吃瓜群众已上线~~~其实西瓜只是夏日补充能量和水分的水果,真正的防暑要有良好的生活习惯,劳逸结合,多喝水,勤运动,这才是健康的生活方式~~~

1

主题

0

精华

0

分享

高级车童

Rank: 2

经验值
142
发表于 2018-8-7 10: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消暑降温有妙招# +西瓜啊~~~~早春红玉、黑美人、春雷西瓜、京秀西瓜、麒麟王西瓜、红虎西瓜、黑金刚西瓜、无籽西瓜、花皮西瓜、特小凤、蜜宝、乐宝~~~
嘻嘻嘻,吃瓜群众已上线~~~其实西瓜只是夏日补充能量和水分的水果,真正的防暑要有良好的生活习惯,劳逸结合,多喝水,勤运动,这才是健康的生活方式~~~

0

主题

0

精华

0

分享

车侠

Rank: 9Rank: 9Rank: 9

经验值
3441
发表于 2018-8-7 10:2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消暑降温有妙招# 冰镇西瓜,冰镇凉粉,冰镇酸梅汤,只要有冰箱,夏天什么的才不怕啦哈哈!

2

主题

0

精华

0

分享

高级车手

Rank: 6Rank: 6

经验值
1474
发表于 2018-8-7 10:37:32 | 显示全部楼层
#消暑降温有妙招# +夏天就是要泡在水里,小时候夏天到了,约上小伙伴们拿着泳圈,那个时候就是汽车内胎,直接冲向家乡的河里,一泡就是一整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经验值规则